梨子酒

快乐跑路人

【瑞金/论坛体】再让我吸一口making球球了!!

*双偶像pa,ooc

前文走我

Making:演唱会的幕后花絮视频,包含练习阶段和后台阶段等等

 

 

1L 楼主

从今天下午bd开箱开始我一直哭到晚上没停过,我真的说不出话,瑞金szd

N站应该有人上传,我觉得没看过的姐妹早点看早点哭吧(不是)……再呼吁一句,希望大家都尽可能地去支持一下凹凸这次的bd,尤其是瑞金人,入了真的我赚了凹凸亏了(恶犬咆哮.jpg)

[链接:凹团5th bd官方订购网址]

我随便放几张图你们感受下

[截图:格瑞睡在金旁边]

[截图:后台角落格瑞单手搂了搂金]

[截图:瑞金两人一起走向试衣间]

 

2L

前排顶贴,我也刚刚才缓过来……

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民政局,我擅自给他们俩未经注册的结婚证盖戳完事了

我为什么而哭泣,我为瑞金美丽爱情动情落泪

 

3L

???都有人搞到手了而我的bd还在海上漂??

[热闹都是他们的,我什么都没有.jpg]

 

4L

我靠我抱住楼上姐妹猛男亲亲并反手给物流一个大耳掴子!!!

我为什么而哭泣,我为我看不到瑞金美丽爱情动情落泪

 

5L  楼主

其实来个repo也没关系吧?该支持销量的姐妹总会去买的,我就借这个贴做个repo吧,如果可以帮助到新人就更好啦

[截图:格瑞睡在金旁边]

这张图是我在你团合宿阶段截的,5th之前你团通过合宿来增加默契程度。我真的得说凹凸真的是太懂了,合宿真的好温馨,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好多年好多年之后他俩生活在一起的场景了……

而且这张图其实是有故事的……真的,罗德烈,这个传奇的男人,这个传奇的你团内部瑞金人,再一次神奇地抽到了格瑞和金的中间床铺的位置,正正好好卡在瑞金两人中间

我???狗儿子这次怎么这么不争气睡哪不好睡这里

然后重点来了——夜里罗德烈被睡醒的金拖走了

是的,你团活泼开朗小天使金同学,半夜三更突然醒了,单手拎着罗德烈,把横亘在他和格瑞之间的罗德烈二话不说拖走了

[截图:被人拎着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罗德烈一脸懵逼]

[罗德烈:???.jpg]

 

6L

草,太惨了,我宣布我加推罗德烈了

 

7L

???金哥你cp产粮大手子果真名不虚传

 

8L  楼主

[动图:罗德烈:……金?

自然而然在罗德烈位置躺下的金:嗯?

罗德烈:……

罗德烈:没事

罗德烈翻了个面睡了]

罗德烈: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.jpg

哎你们注意这里金的手,他躺下之后就去够格瑞放在枕头边上的手,只伸出一个手指试探地抓住,啊我不行了呜呜呜呜呜呜

我不行了,儿子太可爱了呜呜呜

[截图:金小心翼翼握住格瑞的小拇指]

 

9L

看了此贴决定为罗德烈爸爸的新单贡献绵薄之力

但是??????楼主能不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????不管怎么说这波糖也太暴力了?????

 

10L楼主

来了来了,这里后来有采访问金为什么半夜跑到格瑞旁边去

[截图:刚睡醒的金头发乱蓬蓬对着镜头,旁边是罗德烈]

镜外:为什么要和罗德烈交换位置呢?

金:啊???你们在说什么????????

金:什  我昨晚梦游了???

金:原来

 

金:原来我还把罗德烈搬走了吗?

 

11L

我靠我他妈笑死这张罗德烈一脸生无可恋哈哈哈哈哈:你以为我想换位置.jpg

不过宝贝你怎么回事啊宝贝!!!!妈妈看你瘦瘦小小的就想摁住亲一亲怎么还能拖动罗德烈的!!!!!!单手拎走罗德烈哈哈哈哈哈

 

[金:迷茫.jpg]

 

12L

我靠这里的金宝我真的好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不是,别搞我,我也快乐搞cp的但是这里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,你看看这迷迷糊糊的小眼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

唉,可惜只有格瑞能看到乱毛猫猫只有格瑞可以拉猫猫手手,哎

 

13L

允许我撕心裂肺地大喊:爹!!!!!!!

潜入内部辛苦了,当之无愧第一粉头

 

14L  楼主

其实我跟大家感想也差不多,立刻下单罗德烈新单wwww还有另外一点就是,意外的看到了孩子气的一面。其实说真的,他们才是多大的孩子啊,真的希望毒唯撕逼都可以少一点,小男孩走到这一步真的好不容易的好吗!!

然后换一张图说说吧

[截图:后台角落格瑞单手搂了搂金]

5th有个空翻动作是给金的,关于动作金厨应该是有所耳闻的,毕竟金在加入凹凸之前也曾经在前团体里做过这个高难度动作,很遗憾在现场失败了

[截图:金望着镜头捏着拳头咬着唇]

后来有节目采访到当年这一段,金回忆起来应该还是放不下吧:

“我会做到的!!”

“不管多少次我都会再去尝试的,不是staff的错,我会继续努力的!”

 

说实话我之前是瑞哥单推,看到这个才转为双担。真的,平时总是咋咋呼呼闹闹腾腾的一小男孩,对着镜头许下这样的誓言,对我来说真的太震撼了

这次5th我也是抱着非常忐忑的心情参加了现场,他真的跨过了过去的阴霾,在主舞台聚光灯下完美的做了这个他曾经失败过的动作

真的,空翻完后礼花和音乐一响我就崩不住了,跟着我旁边的人一起撕心裂肺的喊他名字(捂脸)后面真的超级感动,一曲结束后副舞台上的其他成员全都飞奔过来拥抱他,我要哭死了

[截图:众人在副舞台长道上飞奔,格瑞打头]

 

我靠真的,你们看看这个芦荟头,都他妈跑出残影了

 

15L

草芦荟仙子你飘了!!!

我来迫害,请大家看新一轮表情包

[原图:众人飞奔]

[瑞金发糖了.jpg]

[看谁能拦得住我.jpg]

 

[截图:主舞台上呆若木鸡的金]

[平平淡淡才是真.jpg]

 

[拼图:上瑞下金]

[瑞金发糖时的你  瑞金没糖时的你.jpg]

 

16L

。楼上赔我感动赔我眼泪

 

17L  楼主

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吵架啊我们说回这个截图,这个是金宝上台之前在后台拍摄的

 

镜外:紧张吗?

金(捏着拳头):其实是有点,不过期待的成分要更多一点!

金:觉得自己不能对不起粉丝对我的期待什么的……大家待会要好好看着我哦!!!

 

18L

宝宝妈妈爱你!!!!!(嘶声)

 

19L

宝宝!!!!!!!!

 

 

20L 楼主

[格瑞走进镜头前]

格瑞:先拍到这里吧,让他休息一会儿

[一只手伸过来挡镜头]

金:诶!!!格瑞不要这么没意思嘛!!!

格瑞:放松点,不会有事的。

[镜头没遮住的一角:格瑞的手臂拍在金的后背上]

 

天亮了,雨停了,我觉得我又可以了

瑞哥主动拍金宝了,我cp又迈出去史诗一步

 

21L

其实私下里肯定酱酱酿酿好久了不让我们看而已,虽然这样但是……凹凸多来点多来点谢谢谢谢谢谢

 

22L 楼主

最后是这张图啦

[截图:瑞金两人一起走向试衣间]

这张图真的没有什么故事……毕竟还是团体企划嘛,不能搞的这么直白但是我们自己懂就好了嘛(你懂我意思.jpg)

就是演出前换装两人一起进了试衣间

好的,请各位老师开始你们的表演

今晚之前我要看到tag爆炸,谢谢各位老师投喂,我先给大家磕头了砰砰砰

 

23L

???我怀疑楼主在ghs可是我没有证据

 

24L

???我怀疑楼主在暗示瑞金老师去ghs可是我没有证据

 

25L

谢谢楼主repo,帮了大忙!

再一次觉得可以喜欢他们两个真的太好啦,这次的bd也快乐下单了,希望下次也可以继续看到楼主的repo

 

26L 楼主

哈哈哈哈哈谢谢楼上的肯定!大家都喜欢瑞金就是一家人嘛哈哈哈哈哈哈哈,所以说没买bd的赶快下单真的!!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心动就快行动快来买啊我赚了凹凸血亏了哈哈哈!!

话说上次官推搞的花园曲什么时候出?到时候我再来repo吧

 


tbc.



就是一个放飞自我的号,没大纲,想到啥就写啥

评论(2)
热度(17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梨子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